HappyPlayer

存放脑洞yy仓库,补档见ao3同名
xp很特别,不喜请划走~

【all秀】莫比乌斯环(13)

拖了很久,sorry……

是流水账式的日常


依旧OOC,暗黑预警!

接受设定再看!


全文走wr🐂ite🐂as或a🐂o3



战队的生活逐渐步入正轨,新一年的春季赛也快要到来。在一段时间的适应期后,许秀的失眠问题成功得到解决,然而,却有三个人的小心愿得不到满足了。


赵乾熙一晚上都时不时看向许秀的座位,在他结束挥手告别粉丝关掉直播的那一刹那,立刻从椅子上站起,来到许秀的座椅后面。


“许秀啊,今晚我想去你房间,”赵乾熙把手臂压上椅背,发出了邀请。


“嗯?”许秀有些没听清,摘下耳机扭动身子转过去,仰起头表示疑惑,“哥说了什么?”


圆溜溜的眼睛毫无意识的睁大,一眨一眨是老大哥最喜欢的可爱模样,让赵乾熙忍不住在他头上揉了两下,“晚上去你房间。”


许秀顿时眼睛睁的更圆了,恨不得瞪成个球形,连连摆手想要拒绝:“哥我今天不想……”


“别嘛,”赵乾熙的嘴角耷拉了一点,手也放下了,“我都等好久了。”


许秀有些抓狂了。我就不该…不该主动挑起这个头,许秀双手抱头,心里在崩溃。现在好了,自己能够睡着了,对那个的需求少了,三个饥ke难耐的野兽派却不满意了。


“许秀啊……”那边的哥还在坚持不懈。


许秀不想答应,干脆扭回去身子,给赵乾熙留下个毛茸茸的后脑勺。


“许秀啊……”赵乾熙胳膊搭在椅子上一使劲,就轻松地把许秀转过来重新面对他,许秀被旋转的力度弄的身子都摇晃了一下,赶紧握上扶手才坐稳,正要表示不满,就被赵乾熙单膝跪地抓起手背轻轻吻了一下,目光沉沉地望着自己,一副想要得到公主芳心的骑士模样。


阿这……也不用这么拼吧……许秀暗自腹诽道,心里有点点被触动,可是那个又真的很累,于是开始咬住手指甲纠结起来。老练的辅助大哥又放出大招:“我保证今晚很温柔,不会累的。”


……那好吧,许秀转了转眼珠,勉为其难地同意了。


后面放不出来,替换了字也不行😢

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26)